©alalia | Powered by LOFTER

【鹤聪鹤】一个片段1

“你喜欢他就去表白啊”白纤楚咔哒咔哒地按着游戏机,漫不经心地回应他。

 

“不敢,万一他拒绝了怎么办,万一他恼羞成怒要揍我怎么办。”洪思聪一脸烦闷“别玩了,给我想想辄啊。”

 

“拒绝了就缠着他,要揍你你就揍回去。你是猫科动物,他是禽类!禽类天生怵你们的,不要怂就是干。你扣住他的喉咙他绝对跑不了!”

 

他一把抢下游戏机,痛心疾首的大喊“我是一只家猫!!他是一只猛禽!!一只可爱的小猫猫要怎么扣住一只巨型食腐动物的脖子!!!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

 

“那你没救了洪思聪,表白你不敢,强来你干不过,你死心吧

 

“小白!我们是不是朋友了!你就这么对我?!“

 

“你还想怎么样。你喜欢他,人家烦你,现在你除了表白和强抢民男还有别的出路吗?“

 

“他烦我?为什么?”

 

“拜托大哥,这么多年了,他校门口站岗,你天天迟到。他班级值日,你每天下课和同学拿垃圾桶打架。他校外交主席,你校门口和混混约架。他是风纪委员,你每天化妆染发。他是学生会长,你天天申请你的黑社会社团,还不给通过就惹事。请问他不该烦你吗?“

 

“小白!你良心被狼吃了吗?!我迟到是因为每天上学路上你都要盯着一户人家的鸡流半小时的口水。我打架是因为你总揍你们班那只棒槌北极狼,他们家几百口子狼,光我们楼就十几只,我不帮你看你被围殴吗。我约架是因为那些混混对你吹口哨。我染发化妆……这个……不重要!再说了!那是我的社团吗?!说好了我们一起当老大的,然后事都是我干,你早就忘了我们要一起当老大的梦想了!“

 

“游戏机还我还我还我!”她挪了下身子,一条毛绒绒的白尾巴翻了出来,尾巴尖在空中晃晃悠悠的,洪思聪控制不住扑了上去,小白趁机抢回了游戏机。

 

“我盯着鸡的时候你也盯着他们院子里那只花鹩哥,我揍那只棒槌是因为他总欺负女孩,他还拉过你头发呢。再说那些混混来找你事分明是因为你说他们老大的妹子长得还没你好看,那话我到现在都记得‘前凸后翘,凸的是肚子翘的是头发,肚子大的跟哪吒他妈似的,头发就好像马从前往后舔出来的。’”


评论(2)
热度(97)

他曾爱吃芝士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