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lia | Powered by LOFTER

我从梦里醒来,头痛欲裂,冷汗淋漓。梦境只剩支离的残影。

然后我意识到是什么将我惊醒。卧室沉重的窗帘下传来轻微的敲击声。

那声音微弱又飘忽,像一个将被寒风吹散的幽魂在挣扎着敲响我的窗子。

我颤抖着,屏着呼吸,生怕惊跑了这幽魂。而后我难以自抑地向窗子叫出你的名字。

就像这呼唤惊醒了梦境,那声音消失了。

克拉克,那声音消失了。

待到我跌跌撞撞地扑开窗子时,窗外空无一人。

仿佛敲窗声只是我耳中幻音,是我梦中幻影在现实中发出的回响。

 

教练,我想写

标签:超蝙
热度: 15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5)

他曾爱吃芝士汉堡